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教师出国出境
学生出国出境
国际交流
港澳台事务
外国专家
国际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
 
首页 >> 学生出国出境 >> 出国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公告

2019年02月03日 16:0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为培养我校广大同学参与国际交流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交际能力和专业水平,获得海外名校学习经历,我校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合作开展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

一、项目概要

(一)地点: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二)学校介绍:

世界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

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41,全球大学排名第17;2019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30;2018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15;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风景优美常年阳光灿烂,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

二、项目介绍

(一) 项目类型:本次访学根据英文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有两种选课类型:

第一种: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

访学时间(一学期):2019年9月23日 – 2019年12月6日

项目分为两部分:为期2周的学术预备课程及为期8周的主课。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美国历史文化。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根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个人兴趣选择Intensive Academic强化学术英语课程、或Intensive Business强化商业英语课程、Intensive Communication & Culture强化交流与文化课程、Intensive Legal强化法律英语课程、或Intensive TOEFL强化托福课程等不同方向的课程。

第二种:大学专业学分课程

访学时间(一学期):2019年8月26日 – 2019年12月14日

项目分为两部分:为期4周的学术预备课程及为期12周的专业主课。英文测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圣地亚哥分校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学习优异的学生还可以选修研究生课程。 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范围包括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物理、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商科、传播学、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科学、心理学等等。

自2019年开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专业学分课程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分成三种不同级别:

级别一:如托福达到80,或雅思达到6.5,学生可选择最多4学分的主校区课程,3学分的口语表述或学术写作与研究课程,以及5学分的Extension课程(如商科、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级别二:如托福达到85,雅思达到7.0,学生可选择最多8学分的主校区课程,以及4学分的Extension课程;

级别三:如托福达到90,雅思达到7.5,学生可选择12学分的主校区课程。

其他活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学生与丰富的课余活动近在咫尺,课余可参观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NBA洛杉矶湖人队比赛等。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二)名额

专业学分课程:3名,英语语言文化课程:5名

(三)费用

1. 国内学费:按学校政策,免收国内学费;

2. 项目费用:

语言文化课程:约7.645美元(约合人民币5.35万元)

专业学分课程:约1.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

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国际学生服务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三、申请资格

1. 在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英语要求:

(1)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申请“强化法律英语”的学生需达到托福85分、雅思7.0分,或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英语内测中至少达到108级。

(2)大学专业学分课程::托福80-90,或雅思6.5-7.5,GPA3.5(4分制)以上;(3)有相应的经济能力,能承担在美国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

四、项目报名事宜

(一)报名材料

1. 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如需到教务处签字、盖章,请于每周二、四下午工作时间前往);

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三)项目咨询及材料报送

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安校区校务楼206室,电话:029-85310583

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项目负责人:袁老师,电话/微信:18192903776,官网:www.usiea.or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2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公告

关闭

 

Copyright (C)2016  ipo.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