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教师出国出境
学生出国出境
国际交流
港澳台事务
外国专家
国际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2022年03月30日 16:0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处(办)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于3月30日对教职工进行了述职考核测评经过个人述职、考核测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定等程序,拟确定张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其余参加考核人员的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公示时间:2022年3月30日至4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系 人:

联系电话:029-85310268

联系邮箱:likun@snnu.edu.cn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一般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合同聘用人员)招聘资格复核安排 下一条:关于香港教育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的面试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2016  ipo.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