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教师出国出境
学生出国出境
国际交流
港澳台事务
外国专家
国际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2023年度与爱尔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22年03月17日 23:1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中爱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2023年度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爱尔兰攻读硕士学位。有关此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我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申请该项目赴爱尔兰进行学习深造。请有意申请项目的同学按照项目要求,自行联系爱尔兰高校,取得正式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于4月5日前登录 陕西师范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在线完成《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同时将学院写实性意见、外方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等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并于4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

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或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

1.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

联系人:叶晨

电  话:010-66093934

邮  箱:ouyafei1@csc.edu.cn

2.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景老师、李老师

电  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2年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赴德国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2016  ipo.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