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教师出国出境
学生出国出境
国际交流
港澳台事务
外国专家
国际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2022年春季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年03月07日 10:11  点击:[]

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简称“双语教师考试”)是基于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20年12月推出的“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标准”和“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评价标准”开发设计的,从“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及“专业实践”四大纬度,对双语教师职业认知、国际理解、文化自信、双语教学教法等进行终结性评价,为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提供专业发展引领,为相关教学机构提供教师考核、评价与选拔标准,助力中国双语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双语教师考试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于2021年12月25日首次开考。陕西师范大学作为西北地区唯一考点,将于2022年4月16日在我校长安校区外国语学院语言语音教学中心(逸夫传媒教育楼四层)举行2022年的首次考试。根据中国教育交流协会的安排,现将本次考试报名信息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7日10:00-3月27日15:00

二、报名网址:

http://www.cbtc.ata-test.net.cn/

三、考点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双语教师项目办公室:

任老师 010-82087161

陕西师范大学考点:

谢老师 029-85310269   卢老师 029-85307731

咨询QQ群:651493567

四、考前准备

考生可登陆报名网自行下载并学习各模块考试大纲。

五、其他事项

请考生关注2022年4月考试报考简章(详见附件1),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将提前另行通知。

 

 

  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

                    陕西师范大学考点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

关闭

 

Copyright (C)2016  ipo.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