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教师出国出境
学生出国出境
国际交流
港澳台事务
外国专家
国际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出国出境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0日 16:27  点击:[]

各单位,有关师生:
      为贯彻落实各级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出国出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通过外事审批,拟近期出访的人员,建议取消或推迟出访。确需出访的,须密切关注我国以及出访目的地国家(地区)出入境管制要求和措施,积极配合我国和出访目的地国家(地区)的相关防控要求和措施,防止出现无法入境的情况。
      二、拟计划近期办理年内出访审批手续的师生,请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尽可能通过网上咨询和办理,避免因办理人员流动造成防控漏洞。所有因公出国(境)团组均须按照《陕西师范大学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办法(修订)》(陕师校发〔2020〕5号)相关规定办理。出访团组应先将申报材料(包括邀请函及翻译件、日程安排等)以电子邮件形式报我处(办)初审,初审通过并报经所在单位公示后,进入学校审批流程。邮箱:
paichu@snnu.edu.cn,电话:85310269。
      三、在外出访人员,需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积极配合我国和外方学校以及所在国家(地区)的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期归国。确因特殊情况,需要改变出访日程的,需提前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报政府相关审批部门批准后方可改变在外日程。发生个人无法解决的困难时,应第一时间与我国驻外使领馆联络并报告学校,学校视情况请求外交部门予以协助。
      四、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国(境)外友好学校的情况,我校决定暂停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请原计划派出的同学与学院和项目负责老师保持联系,做好在我校学习的准备。2020年秋季学期的项目将视情另行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延期开学期间值班安排

关闭

 

Copyright (C)2016  ipo.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