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短期交流项目

关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演讲技巧与跨文化沟通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2:09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阿德莱德大学在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具备显著优势,澳大利亚历史上共有1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学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9名。

学校官网:www.adelaide.edu.au。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时间

2023年1月16日-1月27日,或1月30日-2月10日(共2周)

(二)授课语言

英语

(三)项目内容

1. 学术英语演讲技巧

该模块课程将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的授课模式,注重课堂互动与实践练习,旨在提升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及参与学术讨论、表达观点、进行学术演讲等方面的实用技巧。

2.跨文化沟通

该模块课程可帮助学生正确理解跨文化差异,培养学生从不同角度看待事物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跨文化沟通意识和技能。

(四)授课安排

本项目为直播授课,共15个小时,其中,周一至周五每天授课1.5小时,授课时间预计为北京时间上午(具体以澳方安排为准)。

(五)项目费用

人民币 3950 元

(六)项目考核

项目考核方式包括出勤率、随堂测验、个人作业与小组作业等。顺利完成所有在线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获得由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成绩单与学习证明。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2. 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50分以上或通过内测。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线上国际项目审批表》(见附件),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扫描发送至ipo@snnu.edu.cn。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月6日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