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短期交流项目

关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2023年寒假信息技术专业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35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Cruz),简称UCSC,创建于1965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校区之一,毗邻举世闻名的美国高科技产业区硅谷,也因此享有“硅谷校园”之美誉。该校的优势学科包括天文学、空间科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商业管理、经济学等。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5位。

学校官网:www.ucsc.edu。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时间

2023年1月16日-2月10日(共4周)

(二)授课语言

英语

(三)课程内容


(四)课程说明

1. 选择课程一和课程四的学生需具备一定的Python计算机编程技巧,熟悉编辑器及命令行操作,对机器学习模型有基本了解。学生在申请前须参加Python技能在线测试 ,并提交测试结果;

2. 选择课程二的学生须具备Python编程方面的基础技能;

3. 选择课程三的学生须具备Java编程方面的基础技能;

4. 选择课程五的学生须具备编程语言的基本经验和统计学的基本知识。

(五)项目费用

人民币 9870 元

(六)项目考核

项目考核方式包括出勤率、随堂测验、个人作业与小组作业等,顺利完成所有在线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获得由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出具的成绩单(含3学分)及项目证书。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2. 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六级470分、托福70或雅思6.0。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线上国际项目审批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扫描发送至ipo@snnu.edu.cn。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月6日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