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短期交流项目

关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创新与领导力英语语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27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创建于 1740 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也是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宾大的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等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知名校友包括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全球知名投资家沃伦·巴菲特、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等。宾大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名。

学校官网:www.upenn.edu。

二、项目信息

1. 项目概况:项目将为学生介绍创新与领导力的相关内容,带领学生对成功领导者进行分析,对自己的领导风格进行探索,学习了解创新如何塑造当今世界并将如何影响我们未来的生活。通过课程学习,学生的英文听说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2. 项目时间:2023年1月16日-2月3日(共3周);

3. 授课语言:英语;

4. 授课安排:项目学习形式为直播录播相结合,包含每周5小时直播课、10小时录播课、1小时直播讲座和1小时互动时间,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5. 项目费用人民币9831元

6. 项目考核:项目考核方式包括出勤率、随堂测验、个人作业与小组作业等。顺利完成所有在线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获得由宾大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和电子成绩单。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2. 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50分、六级425分、托福57或雅思5.5。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线上国际项目审批表》(见附件),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扫描发送至ipo@snnu.edu.cn。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月7日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