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短期交流项目

关于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2023年寒假线上学术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01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Girton College, Cambridge)成立于1869年,是剑桥大学31个学院成员之一。学院开设经济学、管理学、语言学和历史学等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著名校友有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经济学家琼·罗宾逊和人类学家玛丽莲·斯特拉斯恩等。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位列全球第2位,英国第1位。

学院官网:www.girton.cam.ac.uk。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概况

项目通过线上方式为学生提供在世界知名学府—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学习的机会,由专业导师授课,涵盖专业课、辅导课、结业项目设计及成果展示等内容,旨在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最大程度体验格顿学院的学术特色,了解不同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提升自身知识储备。

(二)项目时间

2023年1月14日-2月12日

(三)授课安排



(四)项目费用

人民币 7980 元


(五)项目考核

项目考核方式包含课堂出勤率、课堂表现及结业考核,顺利完成本项目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报告。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相关专业背景。

四、报名方法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线上国际项目审批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扫描发送至ipo@snnu.edu.cn。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备注:名额有限,录满即止。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