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短期交流项目

关于日本长崎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53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位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医学校,由长崎医科大学、长崎医科大学附属药学专门部、长崎经济专门学校、长崎师范学校、长崎青年师范学校等学校于1949年合并而成。

学校设有教育学部、经济学部、医学部、齿学部、药学部、工学部、环境科学部、水产学部。研究生院包括教育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水产及环境科学综合研究科、医齿药学综合研究科等。该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571-580区间,在2023年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1名。200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下村修为该校校友。

学校网址:http://www.nagasaki-u.ac.jp。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时间

2023年2月6日-2月17日

(二)项目内容

1. 日语课;

2. 专题讲座或日语会话。

(三)课程设置

1. 入门课程①:英文授课,面向日语零基础的学生;

2. 入门课程②:英文授课,面向已学过平假名和片假名的学生;

3. N4等级课程:英文授课,面向有N4或同等日语水平的学生;

4. N3等级课程:日语授课,面向有N3或同等日语水平的学生;

5. N2等级课程:日语授课,面向有N2或同等日语水平的学生。

*以上课程将采取小班教学。学生需根据日语水平报名相应课程,课程详情请见附件1。

(四)项目费用

学费18,000日元,注册费2,000日元,共计20,000日元(约人民币1,016元)。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 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基础。

四、申请材料

1. 《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线上国际项目审批表》(附件2);

2. 在读证明(英文版);

3. 日语水平证明(选择N4及以上等级课程学生须提交)。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12月15日前将申请材料扫描件发送至ipo@snnu.edu.cn。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