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短期交流项目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学术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14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始创于1905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医学和音乐等17个院系,学科门类齐全。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学校在2023年Q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1位、亚洲第1位。学校官网:https://nus.edu.sg。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概况

项目通过线上方式为学生提供在世界知名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项目课程由相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内容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辅导课、结业汇报等,最大程度地让学生在短时间内体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术特色,扩展知识领域。

(二)项目时间

2023年1月14日-2月12日

(三)授课语言

英语

(四)授课安排


备注:


1. 学生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其中一个主题;

2. 专业课计划在周末白天授课,辅导课计划在每周三或周四晚上授课;

3. 课程详细内容和师资信息请见项目简章(附件1)。

(五)项目费用

人民币 5980 元

(六)项目考核

项目考核方式包括课堂出勤率、小组结业汇报及个人小测验。顺利完成课程并通过结业考核的学生,将获得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由授课导师签发的等级评定报告、学术证明信,优秀小组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相关专业背景。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线上国际项目审批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扫描发送至ipo@snnu.edu.cn。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备注:名额有限,录满即止。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