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部组织集中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19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张凌云表示,辛亥革命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我们应继续学习领会辛亥革命给予我们的历史启示,并将此次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理解把握。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大家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并立足高校外事岗位,为推进学校国际化事业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