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9:47 点击次数:


12月1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节目通过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弘扬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节目中,“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从将军之子到草原之子”的廷·巴特尔、“全国道德模范”魏德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和他们背后的感人事迹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论是党员还是普通群众,今后都将在外事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实干奉献,为学校的国际交流事业不断做出贡献。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