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英国爱丁堡大学全球问题学术英语线上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9:38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给广大学生搭建更多参与国际交流的平台,提升学术英语能力,开阔国际视野,我校拟推出英国爱丁堡大学全球问题学术英语线上课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概况

课程以全球问题作为话题展开,涵盖全球化、可持续性、全球健康、气候变化、教育和文化等。

(一)学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是世界顶尖名校,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位,同时也是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

(二)课程简介

1.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包括学术写作规范、演讲技巧、高效阅读等。授课老师将定期评估学生的课程参与情况、语言使用情况、书面作业等。

2.课程目标

课程旨在强化学生学术语言能力,提高学生识别、理解和全面整合学术文本中关键信息的能力,加强学生独立学习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3.课程形式

课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共19.5课时(每周1.5小时,共13周)。学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与授课老师同步交流,还可以进入爱丁堡大学“VLE”系统中的“Learn”模块进行学习。同时,学生每周还需约2小时完成老师布置的课程任务。

4.课程时间

课程计划于6月至8月(13周)进行,报名学生满30人即可成班授课。

5.课程费用

¥6000元/人。

6.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请见附件1,最终请以爱丁堡大学实际发布为准。

(三)证书与评估

学生参与课程80%以上,将会获得由爱丁堡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以及为学生编写的个人报告。

二、课程申请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2.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雅思5.0以上。

(二)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3月23日前完成《英国爱丁堡大学全球问题学术英语线上课程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ipo@snnu.edu.cn。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老师、景老师

话:029-85310583

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3月14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