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寒假赴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赴香港交流项目,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增强就业竞争力,港澳台办公室与易途国际联合推出2017年寒假赴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

      项目为期两周,采用香港科技大学管理类专业课程和世界500强企业培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课程内容主要包括:
      1、香港科技大学课程
      Business Leadership 企业领导、Global Financial Environment 环球金融环境、Business Models 商业模式、Time Management 时间管理、Marketing Management 市场管理、Business Policy and Strategy 商业政策与策略、Corporate Finance 企业财务、Organizational Behavior 组织行为、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Operation Management 营运管理、Risk Management 风险管理
      2、500强企业课程  
      全球金融市场概述、国内外经济形势、香港经济态势分析、香港上市金融公司介绍、投资理财工具分析、理财策划理论与实务、资产管理、投资管理、A股市场分析、上市公司研习、投资法解析、个人职业规划、个人能力分析与名企简历指导、名企精英实训计划
      3、精英实训大赛
      理财策划大赛、小组产品发布会、现金投资游戏比赛、证券投资模拟大赛。
      项目期间还将安排文化交流活动,包括与香港在校大学生交流、香港社会文化探索、香港风光游览、团队拓展活动等。

     

      二、项目主办方及授课方介绍

      1、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在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大学第5位,世界排名第28位。1986年建校至今,非常重视学生、教职员及访问学者之间学识、观点和创新概念的交流,是全港国际交流学生最多的学校。该校坚持英语环境授课,是一所以工商管理、人文社会科学、理、工四所学院著称的研究型大学。
      2、美国万通金融集团,成立于 1851 年,具有150多年风险及财富管理经验,是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美5大寿险公司之一,荣获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授予最高财务实力评级,包括标准普尔「AA+」评级、A.M. Best「 A++」评级及惠誉「AA+」评级。

     

      三、项目优势

      1、本项目课程将帮助学生深入接触香港高校,了解专业及升学相关要求,感受国际化教育理念。
      2、开阔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以实用为原则来分析案例,解决实际问题,把学科理论的学习融入到实践的研究和认识之中,切实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项目提供与名校、名企的交流机会,利于学生建立人际网络。
      4、企业课程结束后将获得500强企业推荐信和进入五百强企业实习的机会,为毕业后找工作提供有力的帮助。
      5、英语授课模式,让学生的语言能力得到快速提升。
      6、通过探索香港的国际知名机构与企业,帮助学生了解当今社会热门行业及其发展前景,并亲身体验自己未来可能的工作环境。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同意。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刻苦学习,愿意挑战自己。

     

      五、申请费用

      项目费:13800元
      费用包含:两周课程费用、在港期间的交通费、课外活动费、在港期间住宿费、在港期间全程的保险费。
费用不包括:两周学习及活动期间的餐费、往返机票(项目在深圳机场集合出发)、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个人消费。

     

      六、项目报名

      1、报名材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2、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报名截止时间:12月10日
        (项目出行时间:2017年2月6日-19日)

     

      七、宣讲会安排

      雁塔校区 12月2日(周五)16:30 教学九楼9613室
      长安校区 12月8日(周四)16:30 文渊楼3105室

     

      八、项目咨询

      雁塔校区办公楼124室:孟老师85308761
      易途国际项目办公室:朱老师 18192265105

                                           
                                                                                                                                     港澳台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