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关于意大利圣心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7:50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意大利圣心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2023年秋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进行交换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意大利圣心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UCSC),又称卡托利卡大学,创建于1921年,是意大利一所顶尖的私立高校。学校共建有5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意大利时尚和文化之都米兰,其余四个校区分别位于布雷西亚、皮亚琴察、克莱莫纳和罗马。圣心大学是欧洲体量最大的私立高校,下设12个学院及87所高等研究中心,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272 人,学生43,302名。

意大利圣心大学在 2023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 511-520 区间,在2023 年QS WUR 学科排名中位列第167名。学校官网:www.unicatt.eu,官方微信公众号:UniCattolica。

二、项目简介

1.项目名额:1-2名

2.学习期限:1学期或1学年

3.派出时间:2023年8月

4.学生身份:交换生

5.专业及课程设置:建议选择与本人现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具体英文授课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6.学分转换: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意大利圣心大学提供的成绩报告单,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学生转换学分。

7.项目费用: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免缴对方学费;往返国际旅费、在意大利期间的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理。

三、报名条件

1. 爱国爱校,身心健康;

2.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非应届毕业生),并已在我校完成至少两学期的学习;

3. GPA不低于2.75(4分制);

4. 托福79分、雅思6分或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25分以上。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于3月15日前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在线完成《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的校内审批,并将在校成绩单、外语能力水平证明、学习计划、能证明本人综合素质的其它材料(如在校期间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上传至系统。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2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