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关于日本长崎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47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位于长崎县长崎市,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医学校,1949年,由长崎医科大学、长崎医科大学附属药学专门部、长崎经济专门学校(二战前为长崎高等商业学校)、长崎师范学校、长崎青年师范学校等学校合并成为现今的长崎大学。其校友包括了200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下村修。

学校下设教育学部、经济学部、医学部、齿学部、药学部、工学部、环境科学部、水产学部。研究生院包括教育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水产及环境科学综合研究科、医齿药学综合研究科等。

学校网址:http://www.nagasaki-u.ac.jp/

二、项目说明

(一)项目时间

2022年2月7日-2月18日(具体课程安排请查看附件2或点击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ch/?page_id=108994  查看)

(二)项目内容

1. 日语语言课程;

2. 日本历史文化主题讲座,包括日本和长崎的历史、当代日本社会、日本动漫等内容。

(三)课程设置

1. Introductory ①:面向日语零基础的学生。

2. Introductory ②:面向已学过平假名和片假名的学生。

3. N4 Level Course:面向有N4或同等水平日语能力测试的学生。

4. N3 Level Course:面向有N3或同等水平日语能力测试的学生。

5. N2 Level Course:面向有N2或同等水平日语能力测试的学生。

*学生需根据日语水平选择相应的项目报名,参加该项目并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

(四)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15000JPY(含税),其中学费13500JPY,登记费1500JPY。

三、项目报名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 参加非入门课程的同学需要提供日语相关证书或日语教师出具相关证明

3. 英语水平良好(主题讲座将采取英语授课)

(二)报名程序

1. 学校报名

(1)填写线上课程项目申请表(附件1)

(2)护照或学生证扫描件

(3)在校成绩单(英文版)

(4)日语水平证明

请将以上申请材料发送至shirlenezhang@snnu.edu.cn,审核无误后学校将推荐至长崎大学。

2. 长崎大学报名

请点击https://www.liaison.nagasaki-u.ac.jp/?page_id=109143填写长崎大学线上申请表格。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四、项目咨询

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老师,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1月23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