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香港教育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7:33 点击次数:

根据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优秀本科生于2022年秋季学期赴该校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名额:2名;

(二)派出时间:2022年9月-2022年12月;

(三)专业:选择香港教育大学开设的、与本人现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进行学习;

(四)学分转换:学生交换学习期满返校后,香港教育大学为我校交换学生出具成绩单,我校根据相关规定认定并转换相应学分;

(五)费用:

1.交换学生需缴纳我校学费,免缴香港教育大学学费;

2.通行证及签注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书本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二、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读一、二、三年级本科学生;

(二)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拥护祖国和平统一方针,具备时事政治方面相关知识;

(三)身心健康,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良好;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有托福、雅思成绩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选(证明材料由相关单位出具);

(四)家庭经济条件许可,可以承担各项费用;

(五)符合香港教育大学的入学要求及其它规定。

三、申请材料

1.《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陕西师范大学外事信息管理系统填写);

2.中英文成绩单(经学院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

3.选课计划以及学习计划书;

4.学生英文个人简历(含照片);

5.学生英文自荐信 (不多于一页);

6.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1);

7.其它支撑材料(英语水平能力证书、各类校级及以上获奖证明等);

注:请将2-7项材料扫描保存为PDF电子档,上传至外事信息管理系统附件栏。

四、申请流程

(一)学生申请

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者,请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外事信息管理系统(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与校园网上网密码相同)点击左侧“学习交流—项目申请”,在线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在附件栏上传扫描版申请材料后,提交至学院审核。

(二)学院审核

学院公文信息员登录OA系统,将学生申请提交至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登录OA系统,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三)职能部门审核

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港澳台办公室依次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四)选拔派出

经审核后,港澳台办公室安排面试选拔,确定人选后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报香港教育大学进行确认,确认录取后派出。

注:系统中每一部门审核完成后,学生务必自行将申请表在线提交至下一部门审核。

五、申请时间

申请人须于3月17日(星期四)18:00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六、特别说明

(一)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被录取学生的派出工作将视届时内地和香港地区出入境政策等安排,同时派出学生须按照香港特区政府有关要求完成相关检疫。

(二)具体面试信息请密切关注港澳台办公室网站ipo.snnu.edu.cn和官方微信平台“陕西师大国际处暨港澳台办”。如有问题,也可加入QQ群722743770咨询。

(三)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附件2,请务必仔细阅读使用手册,按要求逐步提交申请。

七、项目咨询

王老师,港澳台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625室),029-85310608。


                                                                                                                                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