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又一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时间:2023年02月26日 20:23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的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项目”成功立项。这是我校继2022年世界史专业首次获批该项目资助后再次成功入选,是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构建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命运共同体的又一重要成果,对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教育人文交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一带一路”倡议、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需要,加快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的国别区域问题研究人才。“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项目”基于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友好合作基础,每年将选派访问学者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赴撒马尔罕国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共同促进相关领域学科建设与发展,为国别和区域研究及“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层次人才。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