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21:14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韩国汉籍的搜集、整理与研究”成功立项,项目类别为“双一流”建设专项。这是我校获批该创新项目实施单位资格后的首个成功立项项目,也是我校在申报国家公派国际合作项目中取得的又一新的突破,对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该创新项目旨在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通过中外双方“强校合作”或在双方共同优势学科领域“强项合作”,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和基础学科人才。“韩国汉籍的搜集、整理与研究”项目依托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深度合作,联合培养相关专业本科生和博士研究生,将对促进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及域外汉语研究领域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