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港澳台大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9:40 点击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全国港澳台大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结果揭晓。我校代表队原创作品《诗赋长安》经过网络投票,获得“人气奖第十名”。

本次大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鼓励港澳台学生从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延续文化基因,促进了港澳台学生与内地(大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增强了港澳台学生的国家认同感、历史责任感、文化归属感。

    我校代表队成员在大赛中积极参与,发挥所长,弘扬中华传统,展示了新时代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