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0:43 点击次数:

42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会。副校长任晓伟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徐峰主持。


徐峰首先解读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对疫情防控、对外交流规划、落实驼铃计划、一定来访出访外事审批权落地实施、师生出国(境)交流、引智项目、港澳台交流、汉语国际教育、提升外事管理和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务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对外交流工作,进一步完善对外交流体制机制,进一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任晓伟结合工作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外事工作精神。他指出,做好2020年对外交流工作规划和设计,从宏观上必须聚焦三个方面:一是更加自觉聚焦国家战略需求,落实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各项部署,在适应国家教育开放战略中寻找机遇,不断我校外事工作格局;二是更加主动聚焦学校学科建设战略,在对外交流工作中要主动加强学科谋划,为学科建设大局服务;三是更加积极聚焦“‘一带一路驼铃计划,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服务国家外交战略,彰显特色,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贡献值和影响力。

会上,张凌云、关海强副处长(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全处进行了工作研讨。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