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

时间:2020年10月07日 08:41 点击次数:

9月27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和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教育。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长征途中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纪念馆里三十余件珍贵文物,无一不向党员们展示了那段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鄂豫皖省委书记徐宝珊、军政委吴焕先、军长程子华、副军长徐海东等革命将领的率领下,反围剿、打土豪、分田地,轰轰烈烈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篇章。通过大量图片和文字资料,大家学习了中华苏维埃政权发展的基本脉络,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在长征中的艰苦斗争,回顾了蓝田县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感今天和谐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外事工作者,应当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