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徐峰同志为国际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5:18 点击次数:


 

101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峰同志以“‘四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学习体会”为题,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04会议室为国际处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张凌云主持。

徐峰同志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和生活经历,结合事例,为大家生动讲述了自己所见证的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徐峰深情地讲到,我们每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开放成果。他讲道,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认真学习和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史,有助于我们每一个人更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全面客观地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并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

党课后,支部同志们进行了思想交流。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