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访问我校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7:25 点击次数:


   12月9日,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Caroline Wilson)、英国驻华大使馆区域合作参赞康恩俊(Andrew Clark)、英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参赞罗傲轩(Ashley Rogers)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任晓伟会见外宾,双方就我校与英国高校的教育文化交流、促进双方在教育及人文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16AF7

    会谈结束后,吴若兰大使在我校博物馆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妇女文化馆。

   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礼宾处副处长李光辉陪同来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峰、副处长张凌云、女性研究中心副主任焦杰、妇女文化馆副馆长于雯等参加相关活动。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