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08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黄正林教授作报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张凌云主持。



黄正林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党团组织在陕西的建立》为题,从杜斌丞与陕北新文化运动、马克思主义在陕西的传播、社会主义青年团组织的建立、中共党组织的建立及早期活动等四个方面,以时间为脉络梳理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陕西的传播和发展,以及陕西早期中共组织的建立过程及其特点。


任晓伟副校长对报告进行了点评。任晓伟指出,本次报告帮助大家了解了1917年至1927年马克思主义在陕西的传播和发展,对马克思主义思想信仰者如何发展党的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大家深受启发。

随后,各位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