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报到及返校工作专题协调会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21:30 点击次数:

149CF


  8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报到及返校工作专题协调会。任晓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保卫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国际汉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凌云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从报到条件、报到材料、进校程序、报到流程、工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学生开学及返校的筹备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开学报到及返校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交流,落实了国际学生在进校资料查验、签证审核、住宿办理、校园卡办理等各环节的安排和衔接工作。

  任晓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际学生开学报到及返校工作是学校秋季开学重要工作内容之一,特别是要把好疫情防控这个环节。任晓伟要求,要做好此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筑牢疫情防控意识,坚持中外师生疫情防控管理一体化推进原则,依规依纪、从严从细落实好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市区各项防控要求;二是要提高风险意识,工作前置,提前预判疫情防控中国际学生开学报到及返校工作中的风险点,及时关注和回应问题,做好思想引导及工作保障;三是要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抓好主要环节,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国际学生在开学期间有序、安全地返校报到。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