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首批再认证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22 点击次数:

 9月26日,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首批再认证工作部署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任晓伟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凌云首先传达了《关于启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项目首批再认证院校自评自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首批再认证工作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娟就指标体系要求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任晓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首批再认证工作是学校国际化工作的一件大事,直接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培养能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面对新时代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内涵发展”要求,学校要以此次再认证工作为契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坚持“趋同化”的总体思路,做到观念意识的转变和体制机制的完善,将来华留学生培养、管理与服务纳入学校各部门工作中。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国际学生培养单位要深入研究、凝心聚力、协作配合、狠抓落实,通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首批再认证工作持续完善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我校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

 另讯,我校于9月26日召开2018-2020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任晓伟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此次中国政府奖学金绩效评价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管理工作,推进相应体制机制完善,提升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培养质量,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从学科建设的角度梳理本单位来华留学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紧扣指标体系,以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为契机,积极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电话:86-29-85310269  传真:86-29-85310278  邮箱:ipo@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1611号